三星Note10相机继续挤牙膏 S11系列将采用6400万镜头

三星Note10相机继续挤牙膏 S11系列将采用6400万镜头
2019年07月20日 06:30 新浪科技综合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本文来自手机中国

  虽然自家拥有像素更高的传感器可选,但三星已经在好几代旗舰上采用1200万像素主镜头,而据专门爆料三星手机信息的数码博主@i冰宇宙 称,即将于8月发布的三星Note10,在摄像头上可能还会延续三星S10系列。果真如此的话,在竞争对手的压力下,三星势必要在明年春季亮相的S11系列上拿出点新鲜的东西才行。

三星S10系列三星S10系列

  据外媒91mobiles报道,一份最新的报告显示,三星S11的相机将有显著升级。后置主摄像头或采用6400万像素传感器,像素数相当于目前S10系列的4倍。而值得一提的是,这枚传感器就是三星在今年5月份发布的GW1传感器。

三星GW1传感器三星GW1传感器

  三星GW1传感器拥有0.8μm单位像素尺寸,通过Tetacell四合一技术可以合成一张1600万像素的照片。另外,GW1还支持Dual Conversion Gain技术, 应对暗光环境和明亮环境更加游刃有余,实时HDR功能则可以让手机在逆光拍摄时获得更加丰富的色彩。

  除了6400万像素摄像头,报道还透露,三星S11系列将采用打孔屏设计,并搭载5nm制程的处理器。

三星相机镜头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