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13、iPad OS公测版开启 带来更迅捷、灵敏的体验

iOS 13、iPad OS公测版开启 带来更迅捷、灵敏的体验
2019年07月19日 08:11 快科技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从最新公测版的体验看,新系统并没有添加什么新的功能,而是主要修复系统的Bug,同时提高系统的稳定性。有开发者还表示,之前丢失的3D Touch功能已经在新版本上找回来了。

  iOS 13整个系统经过优化,提升App的启动速度、减少App所需的下载空间并使面容ID更加快捷,从而带来更迅捷、更灵敏的体验。

  对于iPhone X、iPhone XS、iPhone XS Max用户来说,最值得让其升级的就是黑暗模式了,当然在黑色背景下,不但可以完美遮挡刘海,其次就是提高设备的续航,毕竟都配备的是OLED屏,更关键的是,在系统加持下,人脸识别速度也提高了30%。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