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奖绝缘体?别急,这样一波操作让你百分百必中

中奖绝缘体?别急,这样一波操作让你百分百必中
2019年07月19日 14:40 新浪手机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你是否有过这样的经历:看到微博上某个大V发抽奖了,赶紧一波转评赞,这回一定能抽中!然而···久而久之,你对自己产生了怀疑,WTF,莫非我是传说中的中奖绝缘体?!

  如果你有上述经历,别急,今天就给大家支个招,目标:100%必中!

  最近,新浪众测上线了中签值和必中系统。

  你说啥?不知道新浪众测,那你可就OUT了。新浪众测有超多有趣好玩的数码产品,只要你热爱数码、手机,能拍能写能BB,就可以免费试用最新上线的产品。说白了就是我们产品多的是,你来帮我们试用试用,如果你写的内容优质,产品就免费送给你~

  言归正传,我们还说说怎么能百分百中签,从此走上人生巅峰!

  现在你应该已经知道,新浪众测有很多好玩的数码产品等你来抢(咳咳,等你分享),但毕竟数量有限,又不是先到先得。好在可以免费申请,而且···不用担心中不了!

  为啥这么说?因为新浪众测有个中签值系统,能不能中一目了然。只要你在新浪众测多投稿、多互动、多邀请好友,系统就会像评委老师一样给你打个分,分数越高中签几率越大。

  这样一来,妈妈再也不用担心我的抽奖了。想一想,每天逛逛新浪众测,互动互动,投投稿,到时还能有新产品免费玩,想想就开心。

  那么问题来了,这个中签值怎么玩?

  首先,你得下载新浪众测App(http://zhongce.sina.com.cn/about/app?frompage=sh),挑选你心仪的产品申请试用,接下来你就会看到提升中签率的按钮了。而且获得中签值的方法有很多,粗略数一下就有11种之多。

  当然,除了常规操作以外,众测君还给大家准备了小彩蛋,每期试用都可以抽取一个0-300中签值,这样一来,你的起点很可能就比别人高了!

  看到这有小伙伴就问了,万一我这个中奖绝缘体有中签值也中不了呢?

  别急,百分百中奖绝不是吹嘘,因为还有必中系统。如果你连续申请了100试用都不中,那么就一定能获得一次试用资格。也就是说,如果你每期试用都申请,其他啥也不做,也能命中!

  啊,我好像泄露了什么···不过这个“必中系统”就像每日签到,可不能中断哦。

  啥?还嫌百期太长?没事,你可以邀请好友帮你,只要邀请好友下载App并登陆众测,就能获得100积分奖励,还能给你的百期试用进度条加1,就像拼多多砍单一样简单,多找几个好友帮忙,手机、平板、VR眼镜什么都有了。

  还在等什么,赶紧行动,拒绝“中奖绝缘体“从你开始,现在开始使用必中系统,还有iPhone XR、三星手机、佳明手表等豪礼送呦,确定不了解下?

  点击了解详情:http://zhongce.sina.com.cn/article/view/20952/?frompage=sh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