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dmi K20 Pro纯金镶钻土豪版已发 售价约48000元

Redmi K20 Pro纯金镶钻土豪版已发 售价约48000元
2019年07月18日 06:59 新浪科技综合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本文来自手机中国

  Redmi于7月17日宣布,K20和K20 Pro已经在印度上市,此外,Redmi还专门为印度市场推出了Redmi K20 Pro纯金镶钻的签名版。

  Redmi K20 Pro Signature edition的定价高达480000印度卢比,折合人民币大约48000元。Redmi K20 Pro签名版背面由纯金制成,并采用了纹理设计,中间则是Redmi的Logo,右下角有一个用钻石装饰的“K”标志。

K20 Pro Signature editionK20 Pro Signature edition

  能标出这个价格,K20 Pro Signature edition显然不是给普通用户准备的,是瞄准了印度市场的某些特殊性而针对性推出的一款真旗舰手机,该款手机将限量生产20台。

  Redmi K20 Pro是红米首款旗舰机,于5月28日发布,6月1日国内正式开售,该机搭载骁龙855移动平台,辅以最高8GB运存和256GB内存组合,后置4800万像素摄像头,配备6.39英寸AMOLED全面屏。Redmi还没有透露关于K20 Pro Signature edition的更多配置细节,不知在核心配置方面还会不会有所提升。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