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11/11 Max/11 R全家福 三款新品真机图齐亮相

2019年07月18日08:27  新浪科技综合   收藏本文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本文来自太平洋电脑网

  虽然今年9月即将发布的新iPhone谍照已经满天飞,设计细节已经被扒得一点都不剩了,但知名博主MKBHD拿到了三款新iPhone的机模:iPhone 11 / iPhone 11 Max / iPhone 11 R,做了一个上手视频,一起来看看真机的效果吧。

左:全黑的镜头模组左:全黑的镜头模组
三款新iPhone机模全家福三款新iPhone机模全家福
底部对比底部对比
iPhone 11 / iPhone 11 R / iPhone 11 MaxiPhone 11 / iPhone 11 R / iPhone 11 Max
iPhone 11 R 搭载双摄像头iPhone 11 R 搭载双摄像头

  有第三方配件公司已经推出新iPhone镜头贴膜,显示新 iPhone11 和 iPhone 11 Max 搭载的三颗摄像头分别是主摄像头、长焦摄像头、广角摄像头。MKBHD表示新 iPhone 的最大改变就是加多了一颗摄像头,广角镜头的加入会让iPhone的拍照体验升级到另一个层次,但是他也认为,在外观设计上并没有新东西,期待Jony Ive离开之后新iPhone的设计。

  专注苹果新闻报道,每日推送最新苹果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苹果汇官方微信(或微信中搜:appleinc2012)。

文章关键词: 苹果iPhone真机图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