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耀9X外观照公布,已开启预约

荣耀9X外观照公布,已开启预约
2019年07月16日 10:43 IT之家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IT之家7月16日消息 刚刚,荣耀手机官方宣布荣耀9X现已线上开启预约,也可前往线下门店预约,同时官方还放出了荣耀9X的预约海报。海报揭示了荣耀9X的整体外观设计,与之前的爆料相差不大,不过海报上并没有露出其下巴部分。

  据了解,荣耀9X手机的尺寸为163.1×77.2×8.8mm,重量约206g。屏幕尺寸为6.59英寸,分辨率是2340×1080,电池容量3900mAh。荣耀9X内存有4/6/8GB版本,存储空间有64/128/256GB三个版本;据安兔兔信息显示,该机6GB+128GB版本跑分为219809分。

  荣耀9X为竖向排列的后置三摄;为4800万像素+1600万像素+200万像素组合;采用电感X纹理渐变,机身的渐变色与纹理形成了“X”图案。

  据此前信息,荣耀9X配备麒麟810处理器,支持GPU Tubro 3.0,前置3200万升降镜头,采用侧边指纹识别。系统方面荣耀9X支持方舟编译器,采用EROFS超级文件系统,不出意外将搭载全新EMUI 9.1系统面世。

荣耀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