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XI与iPhone X对比图 这样的设计你想换机吗?

2019年07月12日07:55  手机中国   收藏本文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iPhone XI即将在9月发布,现在网上各种iPhone XI机模的消息也是越来越多,iPhone XI的外观大概率就是之前渲染图的样子。很多网友在看过后都直呼接受不了,可是当iPhone XI和iPhone X放在一起的时候,这个外观好像也没有那么难接受。

iPhone XI(右)和iPhone X(左)外观对比图(图片来源见水印)iPhone XI(右)和iPhone X(左)外观对比图(图片来源见水印)

  从曝光的图片来,整体变化并不大,最主要的变化就是后置摄像头部分。iPhone XI升级到了后置三摄以后,排列布局也选择了正方形的排列方式,这是广大网友表示接受不了的地方。但是从照片上的真机效果来看,黑色机型的摄像头部分好像并没有那么突兀。

iPhone XI机模照片(图片来源网络)iPhone XI机模照片(图片来源网络)

  网友还曝光了金色机型的机模照片,最主要的区别就是摄像头部分。硕大的黑色正方形摄像头区域在金色的机身上,显得格外的醒目。但是,就像最新发布Mac Pro主机的样式设计,一个重要的原因就在于强大的主机性能需要强大的散热的支持,而iPhone XI后置摄像头这样排列,可能是为了某一项拍照功能。

  专注苹果新闻报道,每日推送最新苹果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苹果汇官方微信(或微信中搜:appleinc2012)。

文章关键词: iPhone苹果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