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秘中兴新机 6.26英寸水滴屏/搭载国产芯片虎贲

神秘中兴新机 6.26英寸水滴屏/搭载国产芯片虎贲
2019年07月11日 07:55 手机中国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日前,中兴新机——中兴V10 Vita已正式在德国、西班牙、俄罗斯、乌克兰等多个国家陆续上市,未来还将在更多欧洲、拉美国家发售。这款手机的一大亮点就在于搭载了国产芯片——展锐虎贲SC9863A。

中兴V10 Vita中兴V10 Vita

  中兴V10 Vita正面搭载19:9的6.26英寸水滴屏,相比于传统16:9比例屏幕可显示更多的内容;该机后置1300万+200万像素双摄组合,支持美颜、HDR拍照和智能场景识别,可根据场景调整相机参数,帮助用户拍出更好看的照片;配备3200mAh电池,预装Android 9系统。

中兴V10 Vita中兴V10 Vita

  在核心配置上,这款手机搭载展锐虎贲SC9863A,这也是展锐首款支持人工智能应用的平台,辅以3GB+64GB内存组合,同时支持最高256GB的Micro SD卡拓展。据悉,该机主要面向年轻消费群体,目前已上线中兴官网。

中兴虎贲水滴屏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