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 Note 9系列出Bug:夜景模式下相机会崩溃

三星Galaxy Note 9系列出Bug:夜景模式下相机会崩溃
2019年07月10日 14:33 快科技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7月10日消息,三星最近为Galaxy Note 9和Galaxy S9系列带来了超级夜景模式(三星Galaxy S10系列已经支持)。超级夜景功能在越来越多的手机上出现,像三星、华为、小米等机型都有针对夜景拍摄的功能。

  有用户在XDA论坛反馈,三星Galaxy Note 9、Galaxy S9系列在超级夜景模式下拍摄时相机会崩溃,照片无法保存。

  SamMobile对此进行了测试,发现Galaxy Note 9确实会出现这个问题,但是并没有找到原因。

  报道指出,重置相机可能会减少该问题发生的几率,但是不能完全避免。目前唯一解决方案是将相机默认4:3比例切换为16:9比例,这带来的影响就是牺牲了画质(16:9模式下是910万像素、4:3模式下是1200万像素)。

  SamMobile表示,三星在给用户推送更新之前,可能没有对其进行详细测试,导致Bug出现,希望三星尽快修复这一问题。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