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狗输入法上线垃圾分类功能 无需小程序一招搞定

搜狗输入法上线垃圾分类功能 无需小程序一招搞定
2019年07月10日 07:51 手机中国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垃圾分类已经推行一周,上海人民还好吗?听说已经有不少人戒掉了吃外卖的习惯,因为吃完外卖扔垃圾要消耗一大部分脑细胞去进行分类,索性就不吃了。当然,这些只是我们对待垃圾分类的调侃,当我们真正面对一些不知道如何分类的垃圾时,还是需要静下心来给垃圾一个合理的归宿,拒绝随便一丢。为此微信、支付宝已经率先推出了垃圾分类指南小程序帮助大家进行垃圾分类。近日,搜狗输入法也上线了该功能,大家不妨体验。

搜狗输入法垃圾分类搜狗输入法垃圾分类

  如果没有搜狗输入法,大家可以下载安装体验。安装好后,只要在输入框内输入“垃圾分类”或者直接输入“xxx是什么垃圾”就可以直接知道结果。经过小编实测后,在哪个界面输入也是有讲究的,比如微信聊天界面就可以直接垃圾分类,但是如果是短信编辑界面或者浏览器界面输入就无法完成了。这样的设计可能也是考虑到用户使用微信聊天的频率较高吧!

搜狗输入法垃圾分类搜狗输入法垃圾分类

  当然,通过这两种方式,我们也可以搜索各种各样的垃圾,比如西瓜皮、瓜子皮、瓶盖等等,只要是你不知道的、有疑问的都可以在上边搜一搜。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