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又一次发布了iOS 13开发者测试第三版

2019年07月09日08:11  新浪数码   收藏本文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苹果第二次发布iOS 13开发者测试第三版苹果第二次发布iOS 13开发者测试第三版

  新浪手机 晓光

  新浪数码讯 7月9日上午消息,苹果公司今天同时推出了面对一般用户的iOS 13和iPadOS的第二个公测版本,以及面对开发者的、重新修订过的iOS 13和iPadOS第三个测试版。

  其实上周苹果已经推出了开发者测试版beta3,但显然上次的版本有些问题,很多开发者反馈他们手中的iPhone 7和7 Plus无法更新,所以这次又重新发布一次修订版

  今天的更新版本号是“17A5522g”,与第一版的17A5522f版本相比,似乎只是一次小改进,或许只是将iPhone 7系列手机的支持加入其中。

  至于公测版beta2,我们相信功能跟开发者测试版beta3一致。以往苹果会在推出测试版后再推出公测版,两个版本数字始终差1,让后者保持稳定一点,毕竟它是面对普通用户的版本。

  如果要升级,可以在beta.apple.com注册自己的设备,之后下载测试版描述文件到手机上,重启后即可收到更新通知。但我们不建议主力手机升级,因为毕竟是测试版,相比iOS 12正式版还是不够稳定,发热/卡顿/App闪退等是常见现象。iOS 13正式版要9月才会公布,苹果提前放出公测版,也只是让希望提前尝鲜的用户有个机会。

  专注苹果新闻报道,每日推送最新苹果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苹果汇官方微信(或微信中搜:appleinc2012)。

文章关键词: 测试版公测版苹果iOS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