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析师:苹果明年可能推出折叠屏iPad 还支持5G

2019年07月06日09:55  新浪数码   收藏本文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折叠屏iPad可能这个样?折叠屏iPad可能这个样?

  新浪数码 晓光

  新浪数码讯 7月6日上午消息,分析机构IHS Markit的分析师Jeff Lin援引供应链消息人士的消息称,苹果正在研发一款可折叠屏幕的新iPad,最早将于2020年推出。

  此前,许多报道都暗示苹果可能对可折叠设备感兴趣,但都是关于iPhone的,这是我们第一次听说折叠屏会用在iPad上面。

  根据Lin的说法,2020年iPad的屏幕尺寸将接近目前的MacBook系列;除了折叠屏幕,它还将支持5G网络。所以说,这款可折叠的iPad也将是苹果的首款5G平板电脑,会支持许多商务功能。打开之后可以整个都是屏幕,也可以一半变成键盘。

  此前有传言说下一代iPad Pro将于2020年初发布,可能带有更先进的后置摄像头,让iPad支持拍摄3D影像,并用Apple Pencil编辑。

  尽管过去曾有许多关于苹果折叠屏产品的传言,但大多是跟iPhone有关的,我们觉得最早于明年推出可折叠屏幕iPad似乎有点太快了。行业里对折叠显示屏的量产显然还不成熟:三星Galaxy Fold第一个上市,也第一个“翻车”;联想推出了“世界首款可折叠电脑”,但在发布会之后再无消息。

  而关于5G网络,目前比较靠谱的说法是2020年的iPhone将支持5G网络。虽说很多手机厂商都会在这之前就推出5G手机,但毕竟网络都还没准备好,苹果明年推出不会太晚。

  专注苹果新闻报道,每日推送最新苹果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苹果汇官方微信(或微信中搜:appleinc2012)。

文章关键词: iPad5G可折叠屏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