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 Phone 8.1画上句号:已不再接收应用更新

Windows Phone 8.1画上句号:已不再接收应用更新
2019年07月02日 08:34 新浪科技综合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本文来自cnBeta

  两年前微软已经停止了对Windows Phone 8.1系统的主流支持,而在去年公司正式宣布这些过时的设备将于2019年7月1日开始不再接收应用更新。2018年10月,微软宣布停止接收来自开发者的新应用提交;而自今天开始,Microsoft Store将不再为Windows Phone 8或者8.1设备提供应用更新。

  开发者依然能够更新他们的WP 8.x应用,不过这些应用更新只会显示在Windows 10 Mobile设备上。诸如WhatsApp这样的大型应用也将于2019年年底之前放弃所有的微软移动平台,此外适用于Windows 10 Mobile的Facebook也已经停止更新。

  在2018年微软发布的一份声明中写道:“微软将停止向Windows Phone 8.x或更早版本的设备发布应用程序更新。您仍然可以发布所有应用程序的更新(包括那些使用Windows Phone 8.x或更早版本的应用程序)。但是,这些更新只能用于Windows 10设备。”

  根据广告公司AdDuplex公布的2017年统计数据显示,70%的Windows手机还停留运行在WP 8.1系统,只有不到三成的设备运行Windows 10 Mobile。微软停止向旧移动设备分发应用更新的举动将影响大多数Windows Phone用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