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军深夜再曝小米CC9美图定制版 8GB+256GB定制UI

雷军深夜再曝小米CC9美图定制版 8GB+256GB定制UI
2019年06月29日 08:18 手机中国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将美图纳入旗下后,小米一直没有在新品中体现出美图的任何元素。不过,小米已经宣布,将在7月2日正式推出CC新系列,定位很明显,对标的就是友商的R系列、X系列和nova系列等。而要和友商如此强势的系列进行竞争,在拍照(尤其是自拍)上就必须展现出实力,而美图恰恰在拍照(自拍)方面能给予小米CC系列强力的支持。

小米CC9美图定制版小米CC9美图定制版
小米CC9美图定制版小米CC9美图定制版

  根据小米科技CEO雷军的说法,全新的小米CC9系列不仅包含CC9和CC9e两款标准版机型,还包含小米CC9美图定制版。28日深夜,雷军提前剧透了小米CC9美图定制版的一些新特性。该机采用仙女色配色,搭配更时尚的礼品包装,同时配备8GB+256GB超大内存组合,有100%美图拍照技术和美图定制版MIUI加持,相信对女性消费者有很大的吸引力。

雷军剧透小米CC9美图定制版雷军剧透小米CC9美图定制版

  在雷军剧透前,我们还在工信部发现了疑似小米CC9美图定制版的身影。该机搭载6.39英寸OLED水滴屏,分辨率为2340×1080,支持屏幕指纹;机身厚8.67mm,重179克;后置4800万像素三摄,前置3200万像素自拍镜头;CPU主频达2.2GHz,运行内存有4GB/6GB/8GB可选,存储可选64GB/128GB/256GB;电池容量为3940mAh,支持快充。从内存有多个版本的情况看,工信部的配置信息应该同时涵盖了标准版CC9以及美图定制版CC9。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