卢伟冰:红米5G手机已安排

卢伟冰:红米5G手机已安排
2019年06月27日 16:52 快科技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6月26日下午,小米集团副总裁、红米Redmi品牌总经理卢伟冰在与米粉互动时透露,红米5G手机已经安排上了。遗憾的是,关于红米5G手机的细节暂时还不得而知。

  卢伟冰强调,4G改变生活,5G改变社会。5G布网速度很快,明年年底覆盖所有地市城市;终端形态将会更加多元化,并且价格下探很快,明年下半年进入2000元以内;消费者会通过5G网络享受更多场景更多应用。

  小米创始人、小米集团董事长兼CEO雷军表示,5G将为各行各业带来发展新机遇,因为5G将带宽提高了一个数量级,它的应用场景会大不一样。每一次带宽的进步都会推动各种应用的发展,只要带宽足够,实在无法想象会出现什么。

  值得注意的是,小米首款商用5G手机MIX 3即将在中国市场发售。它搭载高通骁龙855旗舰平台,内置高通骁龙X50 5G调制解调器。官方介绍,小米MIX 3 5G版支持联通5G网络,下载速率最高可达2Gbps以上。

5G红米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