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Note 10曝光:或包含四款机型 售价最贵破万

三星Note 10曝光:或包含四款机型 售价最贵破万
2019年06月27日 06:54 快科技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据外媒最新报道称,三星即将发布的Note 10手机,不会因为Galaxy Fold延期上市而跳票,两个手机项目是互不干扰的。

  报道中还提到,Note 10系列可能包含四款机型,即从入门级的Note 10e,到最顶级的Note 10 5G机型,至于大家关心的售价上,入门级的Note 10e或售800欧元(约合人民币6259元),Note 10 5G版本则是1300欧元(约合人民币10170元)。

  汇总陆续曝光的细节后,我们可以看到Note 10基本是这样的,包含两个型号,一个叫做Note 10,而另外一个叫做Note 10 Pro,都提供了打孔屏方案,其中Note 10设备顶部显示两个孔,应该是前置双摄像头。

  核心配置上,三星Galaxy Note 10 Pro搭载高通骁龙855旗舰平台,最高配备12GB内存,标配UFS 3.0闪存,后置1200万主摄+1200万长焦+1600万超广角+TOF镜头,电池容量为4500mAh。

  据悉,三星将于8月7日在纽约的布鲁克林巴克莱中心发布Galaxy Note 10,从地点选择上来说,这与去年Galaxy Note 9相同。

三星Note 10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