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族谈5G 最快将于2020年第二季度推出真5G产品

魅族谈5G 最快将于2020年第二季度推出真5G产品
2019年06月26日 16:17 新浪手机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新浪手机讯 6月26日下午消息,据官方透露,魅族将于2020年第二季度推出5G产品,并且官方强调,这将是“真5G产品”。

魅族5G相关产品规划图魅族5G相关产品规划图

  根据提供的魅族5G产品规划图来看,魅族于今年第二季度正式启动5G项目,第三季度调通5G信号,四季度开始生产5G样机,而到2020年第二季度时推出真5G时代产品。

  什么是真5G产品?消息人士透露,与现在采用4G+外挂X50 5G基带的方案不同,魅族将采用高通今年2月发布的最新X55基带,全面支持2/3/4/5G,支持NSA和SA两种网络部署,同时在制程上领先现阶段使用的X50基带,在发热控制上表现更好。

  而现在5G解决方案中大多数产品使用的是2016年高通发布的X50基带,它仅支持5G和NSA网络部署,5G NR 6GHz以下仅支持TDD模式。X55基带则采用的是多模单芯片,兼容2/3/4/5G同时支持NSA和SA网络部署,支持3个5G毫米波段,5G NR 6GHz以下支持TDD/FDD。

  此前,高通发布骁龙X55基带时表示,将于2019年晚些时候商用。(瑞豪)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