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参展MWC 将展示120W快充和AR眼镜

vivo参展MWC 将展示120W快充和AR眼镜
2019年06月24日 14:19 新浪科技综合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本文来自手机之家

  6月26日-28日,MWC2019上海即将开幕,vivo将会在开展前举办“vivo创新日”活动,将会在会上公布包括120W超快闪充和AR眼镜在内的黑科技和智能终端产品。

  5G时代来临,每一次通信技术的更迭都是我们生活的一次革命。5G到来之后,我们的手机将会做更多事情,耗电量也就会越高。为了实现更好的续航表现,在目前的电池技术发展下,快充成了解决续航问题的最有效办法。此前在vivo手机上我们已经见识过了45分钟充满手机的44W超级快充。如今vivo将会地阿莱120W超级闪充,4000mAh电池只需要13分钟充满。

  除此之外,vivo还将在MWC上海展上展示新的智能穿戴设备,一款新的AR眼镜产品。AR眼镜在屏幕尺寸和使用体验上都将比电视更有沉浸感和3D视觉效果。在5G时代,AR眼镜将成为一个非常重要的领域,vivo向我们展示了5G时代的体验蓝图。

  25日,vivo创新日活动将会在上海举行,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MWCvivo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