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砖头”机之后劲量又推双SIM手机:仅支持2G网络

继“砖头”机之后劲量又推双SIM手机:仅支持2G网络
2019年06月22日 00:06 新浪数码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本文来自IT168

  还记得此前 Energizer (劲量)厂商推出的一款配备一块 18000mAh 超大容量电池,手机厚度为 1.8cm 的大块头手机 Power Max P18K Pop 吗?近日,据外网消息称,这家手机厂商将再次推出一款新手机,手机名称为 Energizer E12,支持双 SIM 卡。据外媒 GSMArena 猜测,这款手机取名为 E12 可能是因为它的价格仅售 12 欧元(约合人民币 93 元)。

  在外形方面,Energizer E12 的体型十分小巧,厚度为 50mm ,机身重量仅为 91 克。而在配置方面,据消息称,Energizer E12 除了支持双 SIM 卡外,其还配备了一个 microSD 插槽和媒体按钮,电池容量为 1000mAh,可以支持一周的待机时长或是 8 小时的音乐播放。

  虽然 Energizer E12 的售价仅为 12 欧元,但其配备了前置镜头和后置镜头,手机顶部配备了一个 LED 灯,在拍照时可以当作闪光灯,而在夜晚时也可以用作手电筒。

  最后值得注意的是,虽然现在手机已经普遍支持 4G 网络,甚至有些已经支持 5G,但这款 Energizer E12 仅支持 2G 网络,属实是一股清流。

劲量老年手机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