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手机CC来了:联合美图打造 小仙女正式C位出道

小米手机CC来了:联合美图打造 小仙女正式C位出道
2019年06月21日 10:41 新浪手机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新浪手机讯 6月21日上午消息,根据小米官方消息,今天上午,小米正式宣布了旗下全新手机系列——小米CC。据悉,该系列新机由小米、美图联合打造,预计未来主要面向女性用户。

小米手机CC系列小米手机CC系列

  据了解,小米CC系列是小米和美图AI美学实验室出品、代号“小仙女”的女性专属定制手机,号称将为全球女性用户带来更好用、更强大的美颜拍照新科技。

  资料显示,2018年11月份小米与美图签订战略合作协议,美图将旗下美图手机品牌、影像技术、二级域名在全球范围内独家授权给小米,后者全权负责美图手机的研发、生产、销售和推广,美图将为小米提供影像技术、美颜算法的共同支持。

  截至目前,小米手机已经包含小米数字、小米MIX、小米CC三大系列,另有Rdemi、黑鲨两个独立品牌。

小米手机cc发布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