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11/11R预计9月12日发布、128GB起步价不变

2019年06月20日07:33  快科技   收藏本文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618战报证明,iPhone依然深受中国消费者喜爱,尤其是XR。同时,随着iOS 13测试版的发布,新一代iPhone手机的脚步也渐渐临近。

  PhoneArena在最新报道中分析了2019款iPhone的发布、上市日期以及价格,综合了不少线索,不妨了解下。

  库克上任后,秋季新iPhone无一例外都是在9月上旬发布,其中9月12日被“翻牌”的次数最多,而且iPhone X、iPhone XS两代皆是在这一天发布,所以有理由猜测“iPhone 11”沿用惯例。今年9月12日是个星期四,也并无不妥。

  至于上市时间,PA猜想时11月中旬。坦率来说,今年并没有任何一款要延期的迹象,其实9月底同步发售倒是更为靠谱。

  价格方面,iPhone 11 128GB预计1000美元起售,256GB和512GB则上调到1100美元和1200美元;iPhone 11 Plus的128GB款则1100美元起售。

  至于iPhone 11R,起步应该维持750美元。

  外形和基本规格方面,iPhone 11系列大概率会采用后置方形摄像头模组,其中11/11 Plus为三摄,11R为双摄;另外,据称苹果将全面拿掉3D Touch特性以降低成本,还有望换装与iPad Pro一样的USB-C接口。

  专注苹果新闻报道,每日推送最新苹果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苹果汇官方微信(或微信中搜:appleinc2012)。

文章关键词: 苹果iPhone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