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屏幕供应商JDI举步维艰:要破产了

2019年06月19日08:19  快科技   收藏本文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对于JDI来说,没有了苹果的大力支持后,生存起来也是格外的困难。

  据外媒报道称,为iPhone XR供应屏幕的(LCD材质)的JDI的一套“自我救援计划”,又碰到障碍。如果JDI破产倒闭,对苹果来说会是双重打击:首先,苹果将会失去一家屏幕供应商;其次,苹果向JDI提供近15亿美元贷款,这些贷款也有可能无法完全收回。

  JDI曾为iPhone XR及较老的机型提供LCD屏幕,后来又为iPhone XS/Max供应OLED屏幕。当整个手机产业由LCD向OLED转移时,JDI没有跟上趋势。2017年JDI亏损2.6亿美元,2018年亏损进一步扩大,达到23亿美元。

  2个月前,一个财团提议向JDI注资800亿日元(7.37亿美元),当中包括TPK Holding,现在TPK Holding决定退出;不过财团内至少还有四大成员已经确认将会投资。

  专注苹果新闻报道,每日推送最新苹果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苹果汇官方微信(或微信中搜:appleinc2012)。

文章关键词: 供应商苹果破产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