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 Stylo 5手机渲染图曝光,18:9常规屏幕

LG Stylo 5手机渲染图曝光,18:9常规屏幕
2019年06月19日 07:23 IT之家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外媒曝光了LG新机LG Stylo 5的渲染图,正面采用18:9常规屏幕,后置单摄。

▲via slashleaks▲via slashleaks

  据slashleaks网站上曝光的渲染图来看,此次为LG Stylo系列的常规升级。正面采用了18:9的常规屏幕设计,前置摄像头位于手机正上方偏左的位置。额头和下巴的边框差不多一样,比较宽一些。

  侧面来看区别不大,音量键位于左边,电源键位于右边。后面采用了单摄像头,闪光灯位于摄像头下方。值得一提的是,LG Stylo 4支持手写笔功能,在LG Stylo 5的渲染图虽然没有提到,但是壁纸似乎表达了LG Stylo 5也会带有手写笔。

  最后,手机的价格和配置信息还不得而知。

LG渲染图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