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军:新零售建设投入50亿 把握5G三年决胜中国市场

雷军:新零售建设投入50亿 把握5G三年决胜中国市场
2019年06月19日 07:58 手机中国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6月18日,在雷军接手小米中国区一个月后,与小米中国区团队举行了一场闭门动员会。根据小米内部流传出来的视频,雷军表示要将5G危机变为机遇,把握5G机遇,三年决胜中国市场,实现“稳三望一”等目标。雷军提到,新零售建设方面,三年专项投入50亿,铸就新零售铁军。

三年专项投入50亿,铸就新零售铁军三年专项投入50亿,铸就新零售铁军

  在今年年初,小米提出“手机+AIoT”双引擎战略,全面落实All in AIoT战略,发力大家电业务。5月17日,小米集团公布了新的组织架构调整和人事任命,集团董事长兼CEO雷军兼任中国区总裁,全面负责中国区业务开展和团队管理;同时成立大家电事业部,集团高级副总裁王川任命为大家电事业部总裁,负责除电视外的大家电品类的业务展开和团队管理,向雷军汇报。

  在6月11日的小米手环4暨米家智能新品发布会上,小米一口气发布八款新品,其中包括内置小爱同学的彩屏运动手环小米手环4、智能投放洗衣液的米家互联网洗烘一体机Pro、米家电磁炉套装锋味定制版、20寸BROWN布朗熊限量旅行箱、米家互联网烟灶套装、口袋里的英语外教“小爱老师”、推拉式小米米家智能门锁、一支顶4支的巨能写中性笔。加上此前发布的米家互联网空调等产品,无不说明随着5G和AIoT时代的来临,小米在大家电业务的投入。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