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Pixel 4/4 XL尺寸曝光:前者屏幕变长

谷歌Pixel 4/4 XL尺寸曝光:前者屏幕变长
2019年06月19日 07:49 IT之家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谷歌官方之前放出了Pixel 4的背面渲染图,确认了方形双摄像头设计。但谣言并未就此结束,爆料达人@OnLeaks刚刚透露了谷歌新旗舰的机身尺寸。

  @OnLeaks称,Pixel 4将采用5.6-5.8英寸屏幕,大于Pixel 3的5.5英寸屏幕,但这可能是由于较高的宽高比导致的,因为手机的宽度不变,其机身尺寸为147.0 x 68.9 x 8.2mm。

  较大的Pixel 4 XL将具有6.2-6.4英寸的屏幕,因此它应该与Pixel 3 XL的6.3英寸18.5:9屏幕几乎相同,Pixel 4 XL的尺寸为160.4 x 75.2 x 8.2mm。

  Pixel 4系列将变厚(8.2毫米vs 7.9毫米),这可能是因为电池容量的增加。两个机型的最厚点均为9.3毫米,也就是方形双摄像头的位置。

  到目前为止,谷歌只揭示了Pixel 4的后部设计,目前尚不清楚其正面设计,此前有渲染图显示新机屏幕右上方有一个双孔打孔相机。

谷歌尺寸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