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色列公司Cellebrite宣称可解锁所有iOS 12设备

2019年06月17日08:01  新浪数码   收藏本文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破解工具UFED的宣传画面破解工具UFED的宣传画面

  新浪数码 晓光

  新浪数码讯 6月17日上午消息,以色列的法证公司Cellebrite本周透露,它现在有能力解锁任何运行iOS 12.3的iOS设备。该公司在推特上宣布了这一消息,并大力宣传其用于法律提取证据的作用。

  在他们产品UFED Premium(通用取证提取装置)的介绍网页上,Cellebrite称这是执法机构“解锁并从所有iOS和旗舰安卓设备中提取关键手机证据”的唯一解决方案。

  在iOS系统上,UFED Premium支持运行iOS 7到iOS 12.3的所有设备。他们可以绕过屏幕锁,在任何iOS设备上完整提取文件系统,从而获得比其他传统方法更多的数据。

  他们介绍说:通过此工具,能获取第三方应用程序数据、聊天对话、已经下载到手机的电子邮件和附件、甚至已经删除的内容等等,增加你找到犯罪证据并解决案件的机会。

  虽然UFED只作为内部工具出售给警方。但这产品毕竟是第三方民间公司研发的产品,而且是商业售卖流程,这种方法让Cellebrite很难保护自己的技术。今年,Cellebrite的产品在eBay上就随处可见,价格仅为100美元。

  苹果公司一直在努力阻止Cellebrite和Grayshift等公司的破解工具。去年10月,有消息称,由于苹果系统的改进,Grayshift的GrayKey取证盒无法解锁iOS 12设备。但目前,这场攻防战中破解那方似乎又扳回一局。

  对一般用户来说,恐怕不会有人费尽心思去破解你的手机,但这种产品的存在会让人又一种隐忧,毕竟它是存在的,而且获取成本并不算高。

  专注苹果新闻报道,每日推送最新苹果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苹果汇官方微信(或微信中搜:appleinc2012)。

文章关键词: 以色列iOS设备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