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 Note 10钢化膜曝光 无开孔+超窄边框

三星Galaxy Note 10钢化膜曝光 无开孔+超窄边框
2019年06月15日 00:02 中关村在线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三星Galaxy Note 10系列机型无疑是今年下半年最值得期待的国际旗舰机型之一,目前关于该机的曝光信息已层出不穷。这不,最新的曝光信息又来了:一款三星Galaxy Note 10的钢化膜被曝光——

  从图中我们可以看到,该钢化膜的边框极窄,额头和下巴的尺寸都得到了更好的控制,屏幕左右两侧仍拥有3D曲面。值得一提的是,该钢化膜没有前置摄像头开孔。

  由于钢化膜的覆盖会对前置摄像头的进光产生一定的影响,所以一般都会在摄像头处进行开孔。这难免让人有这样的猜测:难道三星Galaxy Note 10的前置摄像头也采用了机械结构?毕竟三星已经在Galaxy A系列上进行了试水。

  据此前曝光,屏占比在95%以上,除了继续缩窄左右边和下巴外,其还换上了针孔大小的打孔屏,开孔的位置位于屏幕中部偏上的位置。据了解,三星Galaxy Note 10将提供6.5英寸、6.7英寸两个机型。

  此外,三星Galaxy Note 10将搭载后置四摄,并配备一颗泛光照明器,其中包含主摄像头、广角摄像头、长焦摄像头、TOF镜头,以及闪光灯和泛光照明器。发布日期可能会在8月底举行。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