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Note 10外形渲染图被确认:没有耳机插孔

三星Note 10外形渲染图被确认:没有耳机插孔
2019年06月12日 06:26 快科技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之前有消息称,Note 10的打造上,三星将走跟跟S10一样的路线,也就是说同样准备两款型号。

  现在,有外媒就发出了Note 10的外形渲染图,这都是根据目前的消息汇总打造,不得不说看上去还是挺惊艳的,而手机也的确是两个型号,一个叫做Note 10,而另外一个叫做Note 10 Pro。

  新的渲染图显示在Galaxy Note 10设备顶部显示两个孔,除非三星决定将耳机插孔移到顶部,否则我们可以确定它是IR红外线发射孔。

  据悉,三星Galaxy Note 10屏幕尺寸为6.75英寸,分辨率为3040×1440,机身三围尺寸为162.3×77.4×7.9mm,包含摄像头厚度为8.5mm。

  核心配置上,三星Galaxy Note 10 Pro搭载高通骁龙855旗舰平台,最高配备12GB内存,标配UFS 3.0闪存,后置1200万主摄+1200万长焦+1600万超广角+TOF镜头,电池容量为4500mAh。

  消息称该机将于8月8日正式发布。至于Note 10的售价,最新的报道中提到,今年新机的售价相比去年的999美元门槛提高了100美元以上,也就是说Note 10标准版的售价可能是1100美元-1200美元(售价至少7600元起),这要比64GB的iPhone XS Max更贵,后者64GB价格1099美元,而512GB是1449美元。

插孔耳机三星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