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13截图泄露天机 iPhone终于要用Type-C接口了?

2019年06月11日07:38  手机中国   收藏本文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作为智能手机的两大阵营,安卓和iOS不仅在设计和功能性上有很大的不同,苹果和安卓手机的接口也一直是不通用的。这对于拥有多款手机的朋友们来说,出门就需要至少携带两根数据线。目前Type-C接口盛行,就连苹果自家的iPad Pro都更换了接口,近日有消息称,9月份的新款iPhone也用上了Type-C。

  从曝光的图片来看,画面中数据线的接口从Linghting赫然变成了Type-C接口,要知道这个界面可是很多年没有变过了。对于多年的苹果用户来说,自从iPhone 5更换为Lighting接口后,这么多年就没有变过。

iPhone渲染图iPhone渲染图

  虽然距离9月的新iPhone发布会还有一段时间,但是网上对于这款新机的消息一直不断。从背部的“浴霸”摄像头、到全新的配色,如今又曝光了新款iPhone将采用Type-C接口……这样看来新款iPhone真的是吸引力十足。为了应对安卓阵营的突飞猛进,今年iPhone可能会祭出大招,如果新款的iPhone真的是这样,不知道有多少人打算购买呢?

  专注苹果新闻报道,每日推送最新苹果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苹果汇官方微信(或微信中搜:appleinc2012)。

文章关键词: 苹果数据线Type-CiPhoneiOS13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