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hz屏/麒麟985:5G版华为Mate 30 Pro谍照曝光

90hz屏/麒麟985:5G版华为Mate 30 Pro谍照曝光
2019年06月11日 07:15 中关村在线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刚刚,外网曝光了一组5G版华为Mate 30 Pro的渲染图视频,据悉新机将配备90hz的AMOLED显示屏,搭载麒麟985,前置双摄/后置镜头支持50倍变焦/5倍光学变焦,如此豪华的配置让人心动。

  据了解,此次5G版华为Mate 30 Pro渲染图属于Phone Industry视频源,该机CPU将配置超高效麒麟985处理器,正面配90hz的AMOLED显示屏,前置双摄像头支持人脸识别;后置矩阵式四摄(或为48MP主摄+超广角+ToF+800万像素远射),数字变焦升级到到50倍,支持5倍光学变焦。

图:concept-phones图:concept-phones

  配色方面,全新5G版华为Mate 30 Pro将有红色、半黑半磨砂、磨砂,磨砂白色和蓝色、半金半磨砂5个颜色,白色和蓝色经典色回归,或替换一个传感器。

华为5GMate 30 Pro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