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 Note 10保护壳渲染图曝光

三星Galaxy Note 10保护壳渲染图曝光
2019年06月10日 07:00 IT之家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近日,slashleaks放出了三星Galaxy Note 10的保护壳渲染图。根据渲染图显示,三星Galaxy Note 10后置三摄,前置打孔单摄。

  综合现有爆料,三星Galaxy Note 10后面总共包括三个摄像头。据传闻,该机的摄像头是跟三星Galaxy S10系列相同的,意味着其将配备一个1200万像素可变光圈镜头,一个广角镜头,还有一个2倍光变长焦镜头。

  显示屏方面,Galaxy Note 10拥有一个6.3英寸双曲面AMOLED面板,配有屏幕内指纹扫描仪。不出所料,该机选择了打孔设计。但与Galaxy S10不同的是,单个1000万像素的自拍摄像头位于中心位置,而不是位于角落。另外,孔的尺寸似乎更小。

  铝制框架底部有一个扬声器,还有一个USB-C端口,当然还有最重要的S Pen。但是,没有耳机插孔的迹象。在手机的顶部,三星似乎加入了一个红外线发射器。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