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S10+推Park Hang Seo限量版:采用渐变色后壳

三星S10+推Park Hang Seo限量版:采用渐变色后壳
2019年06月09日 10:32 IT之家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三星经常会为旗下旗舰手机推出一些限量版,Galaxy S10也不例外。最近,该机推出了红色限量版以及奥运限量版。最近三星又推出了Galaxy S10 + Park Hang Seo限量版。

  Park Hang Seo是前足球运动员,现任越南国家足球队的教练。因此Park Hang Seo限量版S10 +只在越南售卖,从6月16日开卖,价格为23,990,000越南盾(约合7087元)。限量版提供一个设计精美的盒子,其中包括三星无线移动电源和官方支持NFC的Park Hang Seo后盖,当将其放在S10 +上时,它会应用独有的One UI主题。

  Park Hang Seo限量版S10 +没有配置变动,但采用了新的棱镜渐变颜色,在背板的顶部和底部周围具有不同的基色和白色和红色。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