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13新增多镜头同时拍摄功能 是时候挥洒创意了

2019年06月09日07:56  手机中国   收藏本文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几天前苹果召开了WWDC19开发者大会,包括iOS 13在内的多个新系统出现在我们面前。近日有消息显示,全新的iOS 13和iPadOS新增了多镜头同时拍摄的功能,这一功能或许能为我们带来更多新玩法。

多镜头拍摄功能多镜头拍摄功能

  事实上,多镜头拍摄功能已经在不少安卓手机上出现,比如华为P30系列的双景录像、诺基亚手机的一键双镜头等,都为我们带来了全新的体验。不过iOS 13与iPadOS上的这一功能要丰富一些,以iPhone XS为例,苹果共为我们提供六种组合方式,我们甚至可以通过原深感摄像头,拍出虚化效果的图片或视频。

共有六种不同的拍摄模式共有六种不同的拍摄模式

  唯一有些遗憾的是,该功能仅适用于较新的硬件,包括iPhone XS、iPhone XS Max、iPhone XR以及iPad Pro等,如果你使用的是更早的硬件,可能无法体验到该功能的乐趣。

  根据目前的爆料来看,今年的iPhone XI大概率会配备后置三摄,相信三摄来临时,这一功能可以为我们带来更多新奇的体验。

  专注苹果新闻报道,每日推送最新苹果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苹果汇官方微信(或微信中搜:appleinc2012)。

文章关键词: 苹果iOS 13镜头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