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基亚正研发两款5G手机 其中Nokia 8.2搭载骁龙855

诺基亚正研发两款5G手机 其中Nokia 8.2搭载骁龙855
2019年06月08日 09:35 IT之家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外媒报道,诺基亚手机(HMD)将在2019年推出5G智能手机,但自2019年初报道以来,没有出现任何具体信息。现在,外媒NPU获得了一些诺基亚5G手机最新消息,此前已经准确爆料刚刚发布的诺基亚2.2手机。

  据爆料消息,目前有两款5G诺基亚智能手机正在研发。一款是搭载骁龙855的旗舰5G智能手机,而第二款智能手机被称为性价比旗舰产品,可能搭载了全新的骁龙7XX处理器。

  目前,性价比旗舰手机型号被认为是诺基亚8.1,而诺基亚9 PureView的继任者型号被称作是诺基亚8.2。

  消息源表示,诺基亚5G手机将在2019年Q3结束时发布,前提是测试和反馈方面都一切顺利。

诺基亚5G高通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