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Mac Pro为何设计成“刨丝器” 苹果高管这样解释

2019年06月05日08:10  新浪数码   收藏本文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相关专题:苹果WWDC19开幕 五大系统+两款新硬件 

  新浪数码讯 6月5日上午消息,昨天苹果公司正式发布了旗下性能最强悍的电脑Mac Pro,这款产品一经推出,其外观就被网友热议,戏称它是“土豆擦”“刨丝器”。为什么选这么个外形? 苹果营销总监菲尔-席勒(Phil Schiller)和其他高管在会后和媒体聊天谈到了一些细节,我们来汇总一下。

  这款产品在2017年时候其实被提前剧透过,那也是苹果公司罕见的在产品未发布之前就对媒体公布信息。其实苹果对新款Mac Pro设计的想法发生了一些变化,导致花的时间比预期要长。

  新Mac Pro前后的圆形切口是由实心铝底盘加工而成的球体,实际这设计最开始并非是给新Mac Pro准备的,这种密恐症患者们抱怨的形态出现在新Mac Pro规划之前。虽然苹果公司相关人士没有谈细节,但铝板上掏孔挖出个球形显然是为了增大散热面积。

最终还是回归了方形,因为容易拓展和散热最终还是回归了方形,因为容易拓展和散热

  至于新Mac Pro搭配的显示器“Pro Display XDR ”,苹果想让它成为自己在显示方面的“前沿和核心”(通俗讲就是业内最高水准代表)。它的竞争者,是那些给专业人士采用的售价超过1万美元的显示器。

苹果最新的显示器苹果最新的显示器

  新Mac Pro起售价为5999美元(未含税约合人民币4.1万元),Apple Pro XDR显示器起售价4999美元(未含税约合人民币3.4万元),价格确实不低,但别忘了,他们本身就是专业人士的设备。它的用户,应该是那些专业设计师,电影剪辑师等等;就像一般人选车只会看家用轿车而不是挖掘机一样,后者贵在专业用途,而且对一般用户已经意义不大。

  专注苹果新闻报道,每日推送最新苹果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苹果汇官方微信(或微信中搜:appleinc2012)。

文章关键词: 苹果刨丝器Mac Pro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