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1日后 精灵宝可梦Go将不支持Apple Watch平台

2019年06月03日08:07  手机中国   收藏本文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Niantic公司近日宣布,将于7月1日结束在Apple Watch上对精灵宝可梦GO的支持。Niantic希望用户能在一台设备上“专注”进行精灵宝可梦GO游戏,而不是将精力分散在其他设备上。如果你习惯使用Apple Watch玩精灵宝可梦GO的话,那么7月1日后你就不得不改变你的使用习惯。

Niantic公告Niantic公告

  在Apple Watch版的Pokemon Go上,当附近出现宝可梦时手表会发出提醒;捕捉宝可梦过程中产生的运动数据会被同步到锻炼数据中,并在健身记录圆环显示出来。除此之外,在Apple Watch上还能提醒孵化精灵蛋需要的时间和距离;当附近出现补给站时会出现通知提醒,获得奖章时也会获得提醒。

精灵宝可梦GO精灵宝可梦GO

  精灵宝可梦GO是由Nintendo(任天堂)、The Pokemon Company(口袋妖怪公司)和谷歌Niantic Labs公司联合制作开发的现实增强(AR)宠物养成对战类RPG手游。该游戏于2016年7月7日在澳大利亚新西兰区域首发,登陆Android和iOS平台,首发于App Store和Google Play,2016年9月8日精灵宝可梦GO登录Apple Watch。

  专注苹果新闻报道,每日推送最新苹果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苹果汇官方微信(或微信中搜:appleinc2012)。

文章关键词: 精灵宝可梦GoApple Watch苹果任天堂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