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位中国开发者获苹果奖学金 创WWDC新纪录

2019年06月03日15:49  新浪数码   收藏本文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数码讯 6月3日下午消息,在苹果开发者大会WWDC19正式之前,苹果公司大中华总经理葛越在旧金山跟WWDC奖学金获得者们碰面。她宣布今年大中华区WWDC奖学金获奖者共有30人,其中又有27位是中国开发者,是历届中获奖人数最多的一次。

  苹果今年共计发放350份奖学金,学生和STEM教育组织成员均可报名参与,也就是说,这是一项自荐+评选的比赛。WWDC奖学金获得者可以免费获得参加WWDC的门票(价值1599美元且要抽签才有资格),并在此期间与苹果给工程师当面交流。

  今年,来自大中华区的奖学金获得这共有30人,中国开发者27人。上周我们也曾随葛越一起走访了上海商学院——这次中国27名获奖学生中,有三分之一,也就是9人都出自这所学校。

  9位学生中仅有两名是来自“正统”的计算机专业,而大多数人都属于跨学科学习。一位学生开发者告诉我们iOS Club近一半的成员都不是软件开发相关专业的学生,他们都是出于对iOS系统的兴趣开始自学编程,加入iOS Club。

  苹果已经连续多年联合举办中国高校移动应用创新赛,吸引了1万余名学生参加。目前,苹果在中国拥有220万开发者,并且这个数字还在不断增加。不管是WWDC学生奖学金、高校移动应用创新赛,还是在Apple Store举办的 Today at Apple编程课程,苹果希望更多的人可以接触到编程能能将创意变成现实。

  现在新浪科技前方编辑已经到达会场。4日凌晨1点,新浪科技将联合战略合作媒体@中新经纬,共同对本次发布会进行视频直播;我们将依旧会准备中文同传,让所有中国用户都能理解开发者大会的每个细节。欢迎关注微博@新浪科技以及@苹果汇。

  专注苹果新闻报道,每日推送最新苹果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苹果汇官方微信(或微信中搜:appleinc2012)。

文章关键词: 苹果中国开发者奖学金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