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DC 2019将至 苹果删掉iTunes社交页内容?

WWDC 2019将至 苹果删掉iTunes社交页内容?
2019年06月02日 08:22 IT之家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此前,有消息称苹果的iTunes可能会在今年的WWDC 2019被砍,近期有外媒发现,iTunes的Facebook和Instagram账号的内容都在近期被删光,包括所有的帖子、照片和视频。这似乎印证了iTunes的大限将至。

  截至5月31日,iTunes在相关社交平台上的内容基本上都被删除,而Facebook上iTunes公共主页也被转移到了Apple TV公共主页上,除了Facebook,iTunes的Instagram账号内容也被删掉,不过目前iTunes的推特仍然有内容,当然不排除几天之后这些内容也会被删除。

  此前,有外媒称,苹果今年将会在macOS上用三个独立的应用音乐、电视和博客取代iTunes,因为这三个应用的内容基本上与iTunes重叠,这也就意味着iTunes在macOS生态上基本上没有存在的意义。而这三个应用最快将在WWDC 2019上公布,同时也会伴随的macOS 10.15一起推送。

  iTunes多年来因为过于臃肿被不少用户批评,当然,完全换下iTunes仍然是一个漫长的过程,WWDC 2019宣告iTunes的“大限”可能是第一步。

WWDCiTunes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