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鸿蒙操作系统确实存在 已通过国家商标局审核

华为鸿蒙操作系统确实存在 已通过国家商标局审核
2019年05月25日 00:18 手机中国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近日,关于华为鸿蒙操作系统的议论从未停止,有人称其为“鸿蒙”,也有人称其为“Project Z”。那这个系统到底存不存在呢?我们带着这个疑问在中国商标网搜了一下,没想到发现了新大陆。

华为华为

  打开国家知识产权局商标局 中国商标网的网站,我们在“商标查询”一栏输入“华为鸿蒙”后,居然真的可以搜索到结果。结果显示共有两个名为华为鸿蒙的商标进行注册,申请人名称都是华为技术有限公司。初审公告日期为2019年2月13日,注册公告日期为2019年5月14日,专用权期限为2019年5月14日-2029年5月13日,共10年有效期。

华为鸿蒙华为鸿蒙

  两个商标虽然名称一样,但是业务范围却有所差异,其中一个包括了计算机软件服务、通过网站提供计算机技术和编程信息、软件即服务(SaaS)、云计算、计算机软件的更新和维护、多媒体产品的设计和开发、计算机软件研究和开发等。

华为鸿蒙华为鸿蒙

  另外一个则是图形加速器、文件管理用计算机程序、操作系统程序、计算机操作程序、计算机操作软件、计算机中央处理器、用于远程检索计算机和计算机网络内容的计算机程序、音频和视频设备操作控制用计算机软件、编译软件等。

华为鸿蒙华为鸿蒙

  鸿蒙是指中国神话传说的远古时代,传说盘古在昆仑山开天辟地之前,世界是一团混沌的元气,这种自然的元气叫做鸿蒙,因此把那个时代称作鸿蒙时代,后来此一词也常被用来泛指称远古时代。

华为鸿蒙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