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 Z5x跑分曝光 内置骁龙710+8GB运存成绩令人惊喜

vivo Z5x跑分曝光 内置骁龙710+8GB运存成绩令人惊喜
2019年05月23日 07:12 手机中国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目前vivo产品线众多,其中Z系列产品以不错的性能和实惠的价格,得到了不少年轻消费者的认可。近日vivo正式宣布将在5月24日晚发布全新的vivo Z5x,这部手机将延续“性能实力派”的定位,通过出众的性能以及持久的续航,为消费者带来更好的体验。

vivo Z5x跑分成绩vivo Z5x跑分成绩

  现在距离vivo Z5x发布会还有一天时间,不过这部手机的跑分早已被曝光。通过GeekBench数据库能够看出,vivo Z5x搭载了骁龙710移动平台,辅以8GB的运存。其单核心跑分成绩为1847分,多核心跑分成绩为5987分,符合骁龙710移动平台的水平。

vivo Z5x将采用6.53英寸的“极点全面屏”vivo Z5x将采用6.53英寸的“极点全面屏”

  根据目前的爆料来看,全新的vivo Z5x将采用6.53英寸的“极点全面屏”,这也是vivo首次采用这种全面屏解决方案。为了满足重度手机用户的使用需求,vivo Z5x还将配备一块5000mAh的超大容量电池,同时将机身厚度控制在“8.x”毫米,握持手感应该很不错。

vivo Z5xvivo Z5x

  vivo Z系列产品的价格一直让人惊喜,相信全新的vivo Z5x在售价方面也会让人满意。至于该产品的最终价格,明天晚上我们就能知道了。

vivo跑分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