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米K20确认搭载4000mAh电池

红米K20确认搭载4000mAh电池
2019年05月22日 07:04 IT之家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红米Redmi手机今天在官微确认,即将发布的Redmi K20将搭载4000mAh大电池,证实了此前的传闻。

  实际上,Redmi K20将搭载4000mAh大电池也并不让人意外,毕竟红米3s就采用了相同容量的电池。用户更期待的应该是该机的快充功能,根据此前的消息,该机将支持跟小米9相同的27W快充功能。

  红米Redmi手机官方已经宣布,K20旗舰新品将于5月28日在北京正式发布。Redmi K20将搭载骁龙855旗舰处理器,采用弹出式前置相机,其使用寿命达30万次,后置索尼4800万超广角三摄相机,前置2000万自动升降AI相机,支持960帧超级慢动作视频拍摄,6.39英寸AMOLED全面屏,新一代屏下指纹,该机还将支持NFC,保留耳机孔等。

红米大电池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