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些手机上曾经出现过的炫酷功能如今已不见踪影

这些手机上曾经出现过的炫酷功能如今已不见踪影
2019年05月21日 07:55 新浪科技综合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本文来自IT168

  智能手机的发展一直不缺乏创新,以前我们很难想象如今的手机拍照已经能够媲美卡片机,智能手机更是代替了我们身边许多小物件,例如闹钟、计算器等等,有的时候我们更习惯在手机上观看视频而不是电视机。然而手机能做的还不仅仅是这些,有些手机厂家已经将许多更加酷炫的功能加入手机,你可能听过或者用过,但是如今他们都逃不了被抛弃的命运,就让我们来看看这些技术都是什么。

  裸眼3D

  熟悉HTC的人应该都知道他曾经出过一款带有裸眼3D的手机——HTC EVO 3D,顾名思义HTC这款手机不需要3D眼睛也可以观看3D视频,但是因为资源太少并且没有开发者愿意继续开发,从而导致这项技术无法再发展下去。

  相机+手机

  让手机拍照越来越牛是我们所有人的期望,所以就有了相机+手机的想法出现,无法将手机做的比相机牛,我们就把相机做成手机。三星Galaxy S4 Zoom就是这样的产品,不过手机的外观来说人们还是更愿意整天带个手机偶尔来拍拍照,而不是整天带个相机打电话。不过最近摩托罗拉Z系列的模块化设计帮助我们解决了设计问题,但是市场反馈还是平平无奇。

  投影仪+手机

  我们都知道投影仪需要一个很大的空间放置灯泡,所以投影仪+手机的外观设计可不比相机轻薄,人们更是不愿意天天带个投影仪打电话,所以这种产品也凉了。巧的是摩托罗拉也出过投影仪模块,结果也是那样。

  手势操作

  这次还是三星,他推出的这款Air Gestures在正面拥有多个传感器来检测手掌的移动,因为是白色面板所以正面看起来有许多开孔。这样的设计在全面屏流行的今天自然是没有活路的,所以只有被放弃。

  自带游戏手柄

  自带游戏手柄的手机在功能机时代比较常见,而这款索尼爱立信的Xperia Play就不常见了,这款手机搭载的是安卓系统,采用侧滑盖设计将游戏手柄藏在屏幕下面。而现在手机空间寸土寸金,已经没有过多的空间设计一个手柄,类似红魔和黑鲨这样的电竞手机都是外接手柄了。

  以上这几款手机你用过几个?或者你还有用过比这些功能更加新奇,而又没有流行起来的手机吗?在评论区分享下吧。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