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耀20系列新机发布:挖孔屏拍照旗舰阵营迎来新成员

荣耀20系列新机发布:挖孔屏拍照旗舰阵营迎来新成员
2019年05月21日 21:52 新浪手机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新浪手机讯,5月21日晚间消息,荣耀完成了其首次在海外的重点新品亮相,发布了荣耀20系列新机。整场发布会在确认了后置四摄、挖孔屏幕等内容之外,还更多有用信息。

先是公布了大使先是公布了大使

  开场环节,首先是主讲人荣耀业务部总裁赵明的一段讲话:他表示在这个特殊的环节,荣耀将为年轻人树立一个标杆,无论面对什么困难,应该如何去做。并表示对荣耀用户的感谢。顺势还公布了荣耀的平台大使:足球运动员Dele。

双面造型一览双面造型一览

  外观部分荣耀20 PRO采用时下主流的全面屏+金属中框+后置渐变色玻璃造型,并在正面采用盲孔(非显示层开孔)的形式来减少前置镜头的空间占用。同时机身采用侧面指纹按键来进行生物识别解锁。

  拍照是这代产品的主要卖点,在发布会前就经过官方的多轮曝光。其中荣耀20 PRO采用后置四摄像头,镜头分别为:一颗4800万像素主摄,一颗1600万像素117度超广角镜头,一颗800万像素长焦镜头外加一颗200万像素微距镜头。

两款手机在镜头上的参数两款手机在镜头上的参数

  除此外,荣耀20 PRO的主摄和长焦镜头都配备了OIS四轴光学防抖(双光学防抖)、主镜头拥有f/1.4大光圈、配合最高可达204800的ISO高感,在弱光下有着基本的硬件优势。用现场的演示说法就是暗光吊打三星苹果旗舰,多倍变焦能拍月亮。

现场展示多倍变焦能力现场展示多倍变焦能力

  不过客观来说,极限暗光的优势主要来自“对于部分不常用极限模式”的开发。至于拍月亮,三倍的光学变焦配合后期主镜头填充,虽然能取得相对优秀的效果;但荣耀20 PRO对比RENO十倍变焦版以及华为P30 Pro那样的拥有近五倍的光学能力,还有所差异。

DxO上拍照总榜DxO上拍照总榜

  最终如此前宣传一般,荣耀在现场公布了荣耀20 PRO的DxO得分。该手机的后置相机拍照部分得分是117分,视频拍摄部分得分是98分,拍照总分则为111分;作为对比,其在拍照环节的总分与刚刚发布的一加7 Pro持平,与华为P30 Pro只有一分之差。

  具体到硬件参数部分,荣耀20 PRO拥有6.26英寸1080P分辨率级别打孔屏,基本硬件组合为麒麟980+8GB RAM+128/256GB ROM;后置四摄镜头分别为4800万像素主摄、1600万像素广角镜头,800万像素长焦镜头外加200万像素微距镜头;前置镜头为3200万像素,机身电池容量4000毫安时,采用侧面指纹识别。

  另外一款荣耀20则拥有拥有6.26英寸1080P分辨率级别打孔屏,基本硬件组合为麒麟980+6/8GB RAM+128/256GB ROM;虽然同为四摄,但荣耀20上并没有那颗长焦镜头,转而变成了200万像素景深镜,前置镜头则同样是3200万像素,电池容量也变为3750毫安时。

低配版部分主要参数低配版部分主要参数

  最后荣耀还准备了定位中低端的荣耀20 Lite版本,这款手机拥有6.21英寸的1080P分辨率级别的水滴屏;机身硬件组合为麒麟710+4GB RAM+128GB ROM;后置镜头为2400万像素主镜头的三摄,并拥有后置指纹识别。

荣耀20 PRO版参考价荣耀20 PRO版参考价

  售价部分,荣耀20、荣耀20 PRO以及荣耀20 Lite分别定价499欧元、599欧元、299欧元。关注重点大部分集中在四摄荣耀20 PRO上,599欧定价约人民币4600元,但相信国行版最终会有调整。

  新浪手机点评:从去年后半段到今年年初,是安卓中高端手机在拍照功能上你追我赶的阶段,无论是上榜DxO还是独自练内功,都让这一环节的体验猛然蹿升。

  对比之下,主打青春时尚的荣耀,或者说更偏向拍照技术的荣耀数字系列,就显得差了半分。此次荣耀20系列的发布,改写了这一状况。

  另外一点则是荣耀对于前置盲孔技术的坚持,相比较今年比较流行的升降式结构,盲孔、通孔虽然会增加一定的屏幕占用空间,但却能换来更轻巧的机身握持体验。也为用户带来了更多选择。

  当然,“抛开价格谈性能,都是耍流氓”,所以对于这款产品,我们还是要留到国内发布给出售价信息后才能盖棺定论了。(王迪)

荣耀20旗舰拍照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