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耀20 Pro宣布送测DxOMark

荣耀20 Pro宣布送测DxOMark
2019年05月19日 00:13 IT之家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5月18日消息 荣耀德国的推特宣布,荣耀20 Pro将送测DxOMark,看来榜单的前几名又要发生变化了。

  不久前,一加7 Pro发布,DxOMark评分111分,排名第三。目前DxOMark的前五名中华为手机占了三席,不知道荣耀20 Pro会有怎样的成绩。

不久前,荣耀官方也放出了3张荣耀20 Pro的拍照样张。不久前,荣耀官方也放出了3张荣耀20 Pro的拍照样张。

  在这三张样张中,两张是使用荣耀20 Pro的主4800万像素传感器拍摄的,使用了新的AIS超级夜间模式,而第三张是使用超广角镜头拍摄的。照片的EXIF信息显示,荣耀20 Pro的4800万像素传感器搭载了f/1.4的超大光圈镜头,这应该是业界迄今为止最大的后置镜头光圈。

  至于广角镜头,EXIF显示为f / 2.2光圈和17mm焦距。

  根据此前的报道,荣耀20 Pro采用了LCD打孔屏,并且后置四摄,据悉分别是4800万主摄(索尼IMX586)+1600万超广角+800万长焦+200万景深,前置摄像头为3200万像素。

荣耀像素样张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