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要等6年:苹果2025年才有自己的5G iPhone芯片

2019年05月17日07:43  中关村在线   收藏本文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据外媒最新报道称,苹果正在设计自己的5G iPhone芯片,但可能需要一些时间,这个时间或许约6年。也就是说,苹果或到2025年才会拥有自己的5G iPhone芯片。

图:9to5mac图:9to5mac

  早前,一份报告称,苹果公司已经提到了5G调制解调器内部团队的潜在招聘日期。但尽管如此,苹果在5G网络集成到手机上的时间,预计将落后于一大波Android设备制造商。而苹果也一直在设计自己的5G芯片和组件,以减少对供应商的依赖。

  苹果自主研发的芯片和组件中,就包括将iPhone连接到移动网络的5G关键调制解调器。该公司一直在为该项目雇佣工程师,努力制造5G芯片,这是智能手机最昂贵和最复杂的部件之一。

  据外媒援引一位匿名人士的话称,“在对该团队未来雇员的采访中,苹果公司告诉工程师们,预计到2025年,苹果将拥有自己的5G调制解调器。”

  作为未来增强现实、远程医疗和其他技术趋势的生活变化基础,5G网络即将到来,超高速无线技术终将在全球范围内展开。如今运营商们也正在为安卓手机制造商的5G手机宣传,但独独缺了苹果。

  好在现在,苹果已经与领先的5G调制解调器供应商高通公司合作,并于4月份达成了一项历时多年的5G芯片交易,5G版iPhone也终于能“拥有姓名”了,不过供应协议却给出了答案,在2020年之前无法发布。

  专注苹果新闻报道,每日推送最新苹果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苹果汇官方微信(或微信中搜:appleinc2012)。

文章关键词: 苹果iPhone5G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