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Xperia 2渲染图首曝:后置三摄移到左上角

索尼Xperia 2渲染图首曝:后置三摄移到左上角
2019年05月15日 07:19 IT之家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今年2月份索尼刚刚发布了Xperia 1旗舰新机,但该机的继任者Xperia 2爆料现在就已经在网上出现,外媒CashKaro更是放出了该机号称是基于CAD制作的渲染图。

▲索尼Xperia 2渲染图▲索尼Xperia 2渲染图
▲索尼Xperia 1▲索尼Xperia 1

  索尼Xperia 2预计将于今年9月发布,渲染图显示,索尼Xperia 2将采用三后置摄像头,由一代的中间位置移到了左上角。据此前报道,该机将配备6.2英寸CinemaWide显示屏,尺寸为161 x 70 x 8.1mm。但是,根据OnLeaks获得的信息,这款手机将采用6.1英寸显示屏(大约),尺寸为158 x 68.3 x 8.3毫米(算上后置摄像头凸起则为9.2毫米)。

  另外根据此前报道,索尼Xperia 2将搭载骁龙855处理器,内置6GB RAM,支持无线充电的3,000mAh电池。

  如果渲染图属实的话,那么索尼Xperia 2的外观设计跟一代差别似乎不大,你怎么看?

索尼渲染图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