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to G7 Power电池容量曝光 配备5000mAh

Moto G7 Power电池容量曝光 配备5000mAh
2019年05月13日 07:34 中关村在线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一款型号为XT1955-4(Moto G7 Power)的Moto新机在泰国通过认证,认证信息显示,该手机将会配备5000mAh电池容量,预计充满电过后能够最多使用三天时间。

  通过信息还显示,Moto G7 Power的对角线将为167毫米,约6.45英寸,但实际屏幕可能约为6.2英寸。Moto G7 Power将配备一个带LED闪光灯的主摄像头。

  针对不同的市场,Moto G7 Power将至少有四种型号,XT1955-1适用于巴西,配备双卡;XT1955-2适用于拉丁美洲配备混合SIM插槽;XT1955-4也配备混合插槽,但没有NFC;而全球版本称为XT-1955-7。

Moto电池容量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