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最新手游《和平精英》上线 李楠点评

腾讯最新手游《和平精英》上线 李楠点评
2019年05月12日 08:51 快科技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一位知友在知乎发起提问:“如何评价腾讯最新手游《和平精英》?”

  魅族科技高级副总裁李楠作答:对于普通玩家而言,最重要的改动恐怕是游戏内收费马上会兑现吧。对于腾讯的经营利好,但是对于游戏用户,就是会花更多的钱。

  腾讯介绍,《和平精英》由腾讯光子工作室群超300人制作团队潜心研究,从画面、地图、射击手感等多个层面全方位打造出极具真实感的军事竞赛体验。

  《和平精英》不仅搭载虚幻引擎4研发,也充分优化了游戏基础性能,最终呈现出次世代完美游戏画质。多张超大实景地图,将玩家引入超拟真竞技训练场,玩家可在其中体验丰富的环境变化,感受更真实的游戏场景。

  与此同时,《和平精英》还使用了真实的3D音效,同时支持游戏内高保真实时语音。无论是游戏内的细节渲染,还是流畅的画面切换,《和平精英》都为玩家带来身临其境的高质量竞技体验。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