拆解大神被这款手机搞崩了:换电池如拆弹

拆解大神被这款手机搞崩了:换电池如拆弹
2019年05月11日 06:30 快科技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LG新旗舰级机G8不仅名字让人印象深刻,国外达人JerryRigEveyrthing拆解后更是发现了一个前所未见的槽点。

  虽然如今绝大多数手机都是不可拆卸电池设计,但包括iPhone在内,都可以在官方售后或者有资质的维修点更换新电池,毕竟重度使用的话,一年左右电池的实际容量往往就跌到了80%左右。

  LG新机G8 ThinQ同样是内置电池,然而让人匪夷所思的是,LG使用了一种强力的永久性粘合剂来固定电池,而非常见的魔术胶、易拉胶等,这导致,如果你试图用力扣下电池,会非常容易掰弯,甚至损坏。我们知道,锂电池如果遭遇物理形变,有一定几率出现燃爆事故。

  经验丰富的拆解人Zack也无法直接扣掉电池,它找来了稀释剂,灌入电池四周,即便如此,还是费了老鼻子劲才拉出电池,而且依然有可见的形变出现。

  实际上,在LG G8的用户执导文件中就特别提到,千万不要拿掉电池。

LG换电池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