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程晒出法拉利定制版联想Z6 Pro:惊艳

常程晒出法拉利定制版联想Z6 Pro:惊艳
2019年05月10日 09:19 快科技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5月10日消息,联想集团副总裁、联想移动业务中国区总负责人常程晒出了联想Z6 Pro特别版。

  如图所示,该机背部有法拉利标识,“Lenovo”标识颜色与法拉利遥相呼应。有网友猜测,联想Z6 Pro法拉利定制版要来了。

  之前常程在VLOG中透露自己是法拉利的爱好者,过去的手机里自己得意的都会做一台法拉利定制版放在办公室里,联想Z6 Pro也会有法拉利版本,至于是否会面向消费市场发售暂时还不得而知。

  目前联想Z6 Pro已经上市发售,6GB+128GB版售价2899元,8GB+128GB版售价2999元。

  核心配置上,联想Z6 Pro采用6.39英寸2340×1080水滴屏,搭载高通骁龙855旗舰平台,配备LPDDR4X内存,电池容量为4000mAh,运行基于Android 9深度定制的ZUI 11系统。

  拍照表现上,联想Z6 Pro后置4800万+1600万+800万+200万AI四摄,拥有超级夜景、超级微距、超级广角、超级美体、前后双景视频等多项功能。前置3200万像素,深度学习数万级明星人像,形成独特的AI算法,一键切换自然、气质、硬朗、甜美、网红等偶像风格。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